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快樂很簡單

前幾天在電視上我終於看到了之前超想看的"馬拉松小子"那是根據真人真事去拍攝出來的感人電影,男主角--楚原因為有自閉症所以處處遭到歧視 但他最後終於在跑步中得到自信和快樂 這當中他常說:我的腳 價值連城;我的身體 戰無不勝~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信心和堅持 他變的很快樂 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其實快樂是很簡單的~ 每個禮拜日我都能到我最喜歡的球場去那奔馳在那吶喊 雖然不是拿著手套握著球棒 但那種執法的感覺又是更不同的成就感 因為我在我喜歡的地方 看我喜歡的棒球 做我喜歡的事 所以我一點也不累 我很快樂!~ 其實快樂的原動力都一樣 簡單的思考 簡單的邏輯 簡單的生活 ---我們都會很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