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I'm back

隨著中職與MLB的休兵期 我也讓自己放了好長一段寒假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部落也好久沒回來嚕!甚至是還有我"忠實的讀者"也留言給我說別再偷懶了!好~本人在此宣布" I'm back " 不過在這濕濕冷冷的天氣 也沒法子出去動一動甚至上場執法 所以我只好像個瘋子似的對著空氣自己模擬比賽情形一直比來比去 也對照著鏡子修改我的主審動作(看帥不帥氣!哈~) 所以更加確定我想去墾丁的想法了!!我要那溫暖的陽光~我在墾丁 天氣晴~ 後來就在新年期間我突然收到了洪老師的恭賀簡訊 天呀!我超開心的!對他而言我只不過是他團隊中的小小一員 而他居然還記的我而且肯多花那3元傳訊息給我 喔!洪老師~放心啦!我會一直挺你的啦~~

1 comment:

AquaSheep said...

情人節快樂~

快來個美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