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It's true

因為一些關係所以現在北市出現了一些血統並非純正"披著棒球皮的壘球裁判".....形容的那麼多 簡單來說就是一些人要來搶我們的飯碗 當然這中間牽扯著一些不是我們就能輕易解決的問題(詳情見前文)但老實來說他們有他們專業的地方 我們有我們專業的地方 真的不是那麼輕鬆就能隨便被取代被替換的~ 像規則中就有許多的差異性:壘球不能離壘 球數從一好一壞開始計起 甚至兩好球後擦棒界外就算出局....等 老實講我覺得不夠刺激不夠好玩耶 而且就移補位來說聽說外野球裁判都不用去追的耶 那如果"一拜一拜"看是球先落地再接到還是直接接補 又或是球滾到場邊是否造成死球 那爭議真的都很大且一場球賽才一個鐘頭 就算我數學真的不好以經濟效益來講也太好賺了~ 投手出手前 全場靜默屏住呼吸 出手瞬間拋出智慧體能精密算計的弧度與力道 出手之後與打者正面對決 或是靜待我們好壞球的判決 有時候享受那美麗的弧度與力量在我們眼前 有時候承受著教練球員的無情話語 甚至苦吞被擦棒球擊中的痛苦 球場上的狀況有太多的排列組合等著我們冷靜且正確的作出判決 所以仔細想想這真的不是壘球裁判能做的~ 也許以上的形容可能會過於偏激 但沒辦法 我是棒球裁判 我比較愛棒球呀! 猶如球評楊清瓏教練說的"棒球比賽絕對不是盲目的 而是智慧的高度濃縮" 現在是台灣棒球冬眠的時間 好久沒有球賽可以看喔~! 好懷念那熟悉的聲音: " 喜愛棒球 熱愛棒球 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 就睡不著覺 甚至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癡 棒球狂 大家好 " ~

3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不錯嘛!!
還真能畫出點東西喔~
但是你畫的感覺還真像你,
我是說"感覺"
哈~

AquaSheep said...

對了!!忘了說~
你的鞋我拍好啦!!

AquaSheep said...

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