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It's your fault..!!

果然被我猜中了 今天主角果然又是一副錯不在己的很"官方"說道歉 可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是犯了錯 做了很多錯誤示範後才又搖尾乞憐甚至是把錯誤推的一乾二淨呢!?我一直思考~說對不起有用 那還要警察做什麼!!~這句話 最後主角還一直怪罪裁判 那這時同理心我就有些想法:他說裁判素質差!但不可否認在籃壇 棒壇或是任何運動都有些這樣的人 但那都是少數 還是有些很棒的 因此並不能以偏概全來抹煞其他人的努力 更何況我們都是參加過講習受訓才出來執法的 當然遇到那些重要比賽或是精采的球賽我們也是會緊張 會想要表現的更好而不要有miss 畢竟我們都是有著象徵性的表徵...再說裁判長及賢拜如果真覺得你不夠好他們也才不敢排你下去呢... 因此沒有同仇 只有敵愾!! <照片摘自東森新聞;文字則是自己加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我自首!
我真是"奎手"!
居然fault又打錯
是au不是ou...

AquaSheep said...

你可以去車站附近的登峰美語,
我有辦法幫你用到打八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