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I'm lovin' it ~

這幾天我看了一個廣告: "王建民怕受傷;我怕感冒" ㄟ...這好像是完全不相干的兩回事呀 可是只要是和王建民或是棒球沾上邊的廣告或商品好像都能獲到賞賜和共鳴 這是在消費他們嗎!?不得而知...可是大家就是"愛棒球"所以這也是"愛台灣"的表現 你講對不對呀?!對...(完了!怎麼都是選舉語言~!) <另外請大家踴躍支持緯來體育台的大國旗計畫 詳情請上緯來網站> 到了廣告的後半段 熟悉的語句出來了"ASALAVISA BABY"很清楚的這就是常富寧的特色以及招牌 因此他可以讓人很深刻及很快的記住他 當然其他還有像:"哇!從東京打到北京..."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嚕..."等一些經典名句 但我記得我曾在蔡明里的部落格中他說那其實是他早在比賽前就已事先想好的 結果比賽中真的用上了 所以真的表現成功沒有訣竅 還是需要你先前的花時間努力和準備 當然我也曾在家模擬和看了許多帥氣的裁判動作 想說比賽中可能有機會可以用上 不管是壘審追球後做出的全壘打動作 又或是主審的許多小動作及第三顆好球後主審的"SHOW TIME"可是多半都被賢拜說不好要改 又甚至是逼你要像他的動作一樣 可是我真的想要有自己的特色呀..!最令我困惱的還有一件事 就是明明第三顆好球進來我已做了帥氣的拉弓動作 可是捕手就是不捧場的又把球漏了出來 害的我又要改比成"STRIKE THREE"的動作 那真的有點糗耶 所以我現在都保守的做成先比"STRIKE THREE"的動作再輕比個出局手勢 可是這樣就弱掉啦 一點都沒特色及SHOW到 可惡!我一定要想辦法.....

3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人有時真的很不好的是,
位皆比你大的,
怎麼做都是,
位皆比你小的,
怎麼做都不是...

當古巴裁判浴火鳳凰時,
就沒人會去糾正他~

Anonymous said...

嗯~沒錯
突然我想到一句話和大家共勉之:

"重要的不是你所在的位置
而是你面對的方向"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前輩意見是真的不少...
通常我就只是聽,免得回嘴就開始"討論"起來,我也一點都不喜歡被討論姿勢之類的,那是我的事情,沒有誤判就好!
所以就是"聽",有用的就撿起來,剩下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