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KING KONG

無敵鐵金剛應該是許多男生小時候的偶像吧!不管是他帥氣的模樣 還是正義的化身又或是那一身堅強的裝備 真的都讓人著迷不已... 雖然我們裁判的裝備還真的不少 但我覺得不知道是心裡感覺還是使命感作祟 穿上後就是覺得帥!!那黑亮黑亮的面罩 厚挺的胸膛 粗壯的大腿 及兩側似槍套的球袋 就是我們作戰的配備!!所以我們也就是"無敵鐵金剛"..... 玄奇的事又多添一樁:就在我上星期著裝準備站主審時 賢拜隨手拿起了我的鞋子來看 就用著"賢拜們"一貫的比較口吻又開始說ZETT的鞋子重呀!旁邊的保護性其實也還好呀!!?然後又說他之前就被球打到什麼的...真的不能太鐵齒!結果我馬上腦中閃過先前的"小小馬遭撞擊事件"(詳情請見前文) 說也奇怪!那場就又被擊中 而且灼熱程度達80% 天呀~ 一年看有沒有一次?結果一個月內我就碰上2次!!不怕!!不怕~! 勇者無懼 !!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去找我朋友,可是現在菸草沒貨,要跟你說聲抱歉,不確定什麼時候有,若有,一定第一時間幫你留喔~~
sorry....

AquaSheep said...

你兒子又少了幾億個對手了...

BASEBALL UMPIRE said...

謝嚕~!

給同梯:
你不懂!
千錘百鍊才是精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