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Make A Choice...

從小就一直聽到長輩說真的要趁學生時期環境的純真及單純好好學習及生活著 直到出社會面臨到許多煩惱及困難現在的我才真正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在我心中我也一直相信"人性本善"這樂觀的想法 可是接踵而來的社會現實面卻在在的挑戰檢視著我 雖然心裡一直鴕鳥心態的一直不想觸碰那塊複雜又傷人的荊棘花園 可是擁擠的社會還是會一波波的把人們推擁進去...... 現在的人好像都不喜歡"老二哲學"每個人都想擁有強大權力想當老大想做第一名...........可是這就苦了我這當"摳愛"的了~之前的TC是這樣 現在的TP也這樣....... 掉入爭權漩渦中的小螞蟻們很少是能全身而退的 不是傷痕累累 就是遺臭萬年 所以好不容易再裡面找到了一小片枯葉離開了那 可要小心別又再次掉進另一個深不可測見底的池塘中才行... 好像森林中每個地方都藏著同樣的危險及陷阱 所以成功者真的都是踩著那些失敗著的屍體才爬上去的嗎!?

1 comment:

AquaSheep said...

加油~
我也不斷的在思考這樣的問題,
在唯利是圖的世界裡,
未來~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自己呢!?

做自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