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TRAIN....

雖然冷冷的天氣 但看到了海灘和相關的東西都還是可以燃燒起我內心的熱血 前幾天LA NEW熊已經移師到墾丁春訓 享受南台灣的陽光~而我也預訂4.5月要去那邊"移地訓練"進行自主練習 不管是海灘慢跑訓練移補位速度...海邊浮潛提升肺活量 又或是晚上PUB磨練我的比賽專注力 在在都是為了新的一年訓練自己 當然也不忘去吃個將軍包子補充能量儲存體力嚕...

所以現在也就開始準備海灘褲啦 海灘鞋 背心.. 真是的~要贏過別人就必須比別人辛苦才行呀 不過我這真的不是為了玩樂 而是為了我來年的裁判作準備呀 真希望賢拜能了解我的苦心....(有意一起"移地訓練"者可以一同前往喔) <照片摘錄於牛仔達人-丹尼斯>

3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Kiwi妹今年可能要畢業了~

BASEBALL UMPIRE said...

畢業!?
我就知道你們一直偷有聯絡厚~!
可惡~

Anonymous said...

哇!這麼熱血~~~
最近我也有開始練練,不過是為了3/16的空手道審查,一點都不想腳軟或被打趴..
你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