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被退回的國手~

剛看到新聞說:姜建銘可能回來打中職!!
天呀!我們應該高興還是替他難過勒!後來想知道為什麼 我順著文章看下去:
一整季待在二軍,「猴子」只登板兩次,共投6局。他在今年9月初的網誌寫道:「原本是野手的我,突然間變成投手。我靠的是協調性及運用自在的手腕投球。現在整個變了樣。」 他強調:「我是被強迫改姿勢,導致我變成這樣。也不是我想找理由逃避現實。」自覺動作不像以前那麼流暢,球也不像從前來得刁鑽。
厚!日本人真的很愛改人家動作耶!不能因為一陣子的低潮或是不順你的意就這樣任意妄為呀
從之前的"亞洲巨砲"~中期的林英傑~到現在的姜建銘!都是這樣.....氣死人了!
記得棒球的傳奇人物說過一句話:不是一直看球員的缺點 而是要發揮它的優點 進而影響它 使它成功!!
日本人!你們應該要比我們清楚才對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