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收藏海角七號

先前的文章有寫到關於海角七號的觀後感 後續更有許多的影迷也爭先恐後的跑到劇中許多的場情拍照甚至來個觀光旅遊 可惜我不住南部 更可惜我沒這麼瘋狂!!所以我沒去~~
不過記得阿嘉一開始離開台北的家那場景嗎?!沒錯!那就在文山區的景華街巷中 而且我也是做了功課才知道的!哈~
那不免俗的當然爾也要來朝聖一下嚕~~
這張就是那可憐被摔吉他的電線杆!聽說這電線杆已成"風景"嚕!!而且我去時 也有人拿著相機準備要拍耶!這附近的住戶應該也都習以為常了吧!!呵~~
最後這張是阿嘉騎車離開的背景 這調出去就是景華街上的便利商店啦!夠清楚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