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IT'S NOT OUR DAY

農曆七月十五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商家住宅都在燒金 燒的紙灰滿天紛飛 錯覺自己好像身在北京 不只生理骯髒 心裡也難過 ~ 因為中華隊輸給大陸 每個大小政黨 每個立委名嘴都ㄍㄧㄠˇ阿扁 ㄍㄧㄠˇ的口水噴滿螢幕 支持者後悔的好險的 不只生氣 落井下石的也不少 ~ 因為台灣之子變之恥 (REPEAT) IT'S NOT OUR DAY ~ IT'S NOT OUR DAY 女壘輸球 徐嘉瑩居然星光奪冠 阿扁污錢 大陸隊甚至延長贏我 走路跌倒 客戶也不做業績給我 IT'S NOT OUR DAY ~ IT'S NOT OUR DAY IT'S NOT OUR DAY ~ IT'S NOT OUR DAY (註釋) 雖然我只是業餘的棒球裁判 也是國內熱愛棒球迷中的一份子 但不是專業的球評呀(其實心裡是暗爽的) 昨天的中中大戰之後朋友問我怎會這樣 總經理問我那ㄟ安捏? 其實大家真的都被我們的政治立場及一些歷史背景給羈絆住了 輸給他們 真的不需要那麼洩氣及難過 畢竟他們也只是眾多國家的對手隊之ㄧ而已呀!而且他們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輸一場比賽不算什麼 我們真的要趕緊齊奮起呀!!別再說什麼國殤日 降半旗那種喪氣話啦~~

2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老子同意你的說法!!
回來好好檢討一定會更強,
幾年前美國夢幻隊輸了第一場比賽後,
也有好幾年抬不起頭來,
但是今年,
夢幻隊似乎又回來了...

短期的比賽,
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嘛!!
對不對...

BASEBALL UMPIRE said...

這幾天好多朋友都說:
~~這攏是阿共的陰謀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