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差一點...

其實從之前就一直很喜歡阿杜的歌曲 每次從他沙啞的歌聲中就能感覺出刻畫很深的情感 馬上就有畫面出來~最近又再度聽了他前陣子的主打歌"差一點"~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錯過了對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愛情的岔口 妳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就和妳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對的人 决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如果没缘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妳一人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妳共度一生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就值得我為妳奮不顧身 差一點 妳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抓不住 幸福時分 天呀!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就這樣放手讓她離開 不過有時候那也是另一種祝她幸福的方法之ㄧ(太消極 太消極了!!) 之前的"朋友"問我 她結婚的時候我會不會去參加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她 :不會! 她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沒辦法在那個場合下還要勉強擠出笑容的祝福 (詳情請聽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我覺得那對我來講 太困難也太假了 也許認為我這樣很沒風度 但結婚前或結婚後甚至帶老公一起見面都可以 但 就那天絕對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