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棒球回憶錄

"潘培"這個名字在我第一次聽到時 真的想不到是我眼前的那位中年婦女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喔!有著我們天蠍座的堅忍不拔的精神 在台中的棒球圈 也算是喊的出名字的喔!!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是透過我一個球員朋友--小白(他現是苗栗縣壘球的代表隊喔)的介紹 就到店裡幫忙 那段期間真得好開心喔!~尤其是在職棒期間在台中球場販賣商品時 那真的讓我認識到很多人 也見識到兄弟象球迷的死忠 還有我國棒球圈中的特有文化.........當然是壞的那方面比較多!!還有 還有 我踏進裁判的領域中 也是潘姊的牽線認識王叔 ~豆花(中華職棒裁判)阿欽(中華職棒裁判)為了進步 我們還特地跑到西苑的球場藉著他們練習時一起學習 說到這不是我在"現"!!我還判過黃武雄(前三商投手)的球賽勒!!哈~~~ 不過最後我真的還是謝謝你~潘姊!在台中的那段期間受了你不少的照顧!! 雖然店面現已經較沒那麼好了 不過!棒球還是不會消失的!因為我們的熱情都還在 球迷不死 只是暫時低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忘了我們的30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