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開始又要減肥嚕~

每次站裁判時 除了回傳球給投手時 真的都已經快忘了我也曾經打棒球呀!雖然有時會接接"賢拜"的投球 參與別的球隊練習時的"摟股"但我總給自己一個藉口說我老了 跑不動了 再加上受傷...好像都已經成了壓倒興趣的那根稻草了! 可是星期六收到小白(前文有提到)的來電說 之前的學校棒球隊要辦一場"星光OB賽" 就像那好球雙物語的男主角知道自己其實手沒受傷的喜悅一樣 我又要覺醒啦!燃燒我的小宇宙嚕~ 雖然可能身手已經不復重前 WHATEVER!我開心就好~! 而且是在惠中球場 開燈光耶!哈~~~我的第一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我則是每次練空手道時就立志要減肥!
打棒球真的是很快樂,很懷念以前跟我朋友打球的時光..

BASEBALL UMPIRE said...

加油啦!
妳不是10月中也可下高雄....
哈~當浸淫在其中的樂趣
真的是無法比擬壓
縱使事後筋骨酸痛
因為我們都老啦~
佩服運動家隊的那些老大哥呀~~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吃大餐的時候也都要立志減肥
減到現在都80多了我 小維

Anonymous said...

那很厲害呀!是從多少減到現80!?
小維!?我認識妳嗎?!
我搬家了!歡迎來看看嚕

http://www.wretch.cc/blog/euhong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