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

最近和朋友聚餐 他們的印象都還停留在我之前的那間"福利好 薪水高"的音樂公司工作 哈~我們真的感情這麼不好嗎!?我都沒說嘛~~我早已離開那嚕~上面那是我們年終員工自主辦的聚會(公司連提都沒提 更別提那年終獎金)我做的DM海報 我還故意貼在員工打卡的地方 要氣氣那些不知幫員工爭取福利的主管看 現回想起來!還真悲哀!~~~說也奇怪!它到現在都還沒倒耶!所以有想裝音樂系統的商家 你們還是可以考慮看看喔~~呵~~

2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阿哈~
你要知道,
有決定權的主管,
向來都是不需要打卡的啊~

你放那只有一等士官督導長陳文民看的到...

BASEBALL UMPIRE said...

哈!我都忘了那個人!
但他現也退休啦
我們繳稅都還要給他終生俸呢~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