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IDOL

從今年中職開打以來 我就發現一個問題! 奇怪~怎麼都不見客座裁判--LP大師(藍普洛夫)勒!?趕緊去中職討論區看了一下 結果好像是因為去年的熊獅季後賽連幾場誤判 而被統一獅的總裁"請"走的!嗯~那就更奇怪啦!怎麼不是聯盟做出懲處 而是球團在運作呢!?這樣好像本末倒置吧!而且更加突顯出我們整個中職聯盟體系制度的大問題!那這樣以後就完全無公平性可言了嘛!!再說"誤判"這真的也是比賽中的一部份呀(前篇文章有討論過)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嘛!而且LP本人也有相當的歉意!所以整件事件無需這麼嚴重嘛~不過人都走了!我還是很尊敬他 畢竟他也為我們中職注入了一股新活力呀~! 照片出處:twbsball.dils.tku.edu.tw/.../Ian_Lamplugh
今晚看了中職一場比賽--牛V.S熊 天呀!從去年世界盃 亞錦賽 到今年8搶3資格賽 那些總教練們 投手教練都沒有學到一些東西嘛!?每每一只要有失分危機時別人家的投手調度模式總是"預防"而來換投 而我們卻是"面臨危機"才來換投 而且通常後者的結果都不是很好!! 通常對手只要面對一輪或兩輪的打者就會換投 根本就不讓你有熟悉的機會 他們相信他們的投手而他們的選手也都會適當的給予回應 而我們的教練團勒?目前好像只有洪總有學到而已!身為執法者的我!真的看不下去啦~ 國球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對他沒太多研究,
也不知道它是如何被解雇,
但是感覺台灣發展運動往往都太封閉了,
整個素養都很差,
所謂的運動精神跟觀念等等的基本工都不好,很多人甚至讓我感覺,
打球...帥就好!!

每年打國際賽都是靠旅外球員,
但是其他國家都是徵招大聯盟級的回來,
我們都只是高階1A,2A,
即使有大聯盟的回來也是傷兵,
台灣職棒難道沒有1A,2A的實力嗎!?

但是那些旅外回來的就確實比較有用,
我到覺得不完全是實力的問題,
而是素養跟觀念真的有差~

Anonymous said...

雖然對他沒太多研究,
也不知道它是如何被解雇,
但是感覺台灣發展運動往往都太封閉了,
整個素養都很差,
所謂的運動精神跟觀念等等的基本工都不好,很多人甚至讓我感覺,
打球...帥就好!!

每年打國際賽都是靠旅外球員,
但是其他國家都是徵招大聯盟級的回來,
我們都只是高階1A,2A,
即使有大聯盟的回來也是傷兵,
台灣職棒難道沒有1A,2A的實力嗎!?

但是那些旅外回來的就確實比較有用,
我到覺得不完全是實力的問題,
而是素養跟觀念真的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