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夏天的風~

"每當夏天 我吹著暖暖的風~"耳邊不知為什麼就突然想起著個配合時節的旋律 其實這幾天聽廣播的時候 就曾聽到DJ問說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Yes! I'm ready~ 這幾天下午 又或是星期日站裁判的時候 吹來的風 我總感覺好像置身在海邊喔~就是那海風的味道 那黏黏的感覺 是不是我身上的陽光細胞已經蠢蠢欲動啦~哈!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星期六去社子站完大專校友盃時 剛好適逢週末黃昏 成雙成對的情侶 在我眼前更顯刺眼 但也不是抱怨時間被佔據 也不是不喜歡棒球 只是剛好現在單身的我無病呻吟 羨慕忌妒吧!不過就算之後我有了女友或甚至結婚 我都會向她說 週末中的一天 一定要留給我和棒球約會呢!!sorry~ 上圖是我週日主審的"order" 雖然中間有換人都要修改 但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寫對不對而且好像也沒人教厚 哈~我看的懂就好!不過遇到那種少棒一次就換好多人的 又或是同時一起換守備位置的 天呀!我頭就大啦~! 前陣子不管是職棒或是其他球場都有相關裁判或是球員抗議的事! 不過我相信 我們裁判第一時間都一定會做出最正確的判決 所以球員或是球迷盡量不要在場上或是休息區說出情緒上不當的言語 球場上的歸球場上的 要抗議或是爭辯 都還是要透過合法且正常的管道來書面表示 要不然傷的其實都是彼此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