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雜記

曾經有朋友說因為我的部落幾乎都寫些較專業的東西 所以他幾乎不知道留言該寫些什麼 那...今天就亂寫些東西嚕~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早上我看到報紙上有一篇報導: 想生男生女 傳統小偏方如下: (是我的見解) 想生男的婦女應該: 1.吃紅肉 2.站著做愛(哇!是鐵路便當販賣式嗎!?嘻...) 3.晚上做愛 (那突然想怎麼辦!?) 4.睡在伴侶左側 5.吃大量鹹點心 6. 要伴侶喝可樂(小小戰士不就死光光啦!!) 7.做完愛後躺平 8. 在每月奇數日懷孕(就是偶數日不要胡思亂想) 想生女的婦女應該: 1.在下午做愛 2.睡覺時再床底下放一根木匙(!!?) 3.吃大量的魚和蔬菜 4.吃大量巧克力 5.在每月偶數日受孕 6.採男上女下姿勢作愛(唉呦!...臉紅) (覺得受用的 趕緊記下來吧~~!) 所以有些東西真的很玄 也沒有人能說的準 因此我們還是多聽多記吧 像我們在球場上也是一樣~ 像:1.如當局play前主審未先把本壘板刷乾淨 當局就會有很多case~ 2.別賽前就先預設立場 誰會先被"摳鬥" 因為實際往往會相反 3.主審聊誰被中彈 或是買新護具 那就會馬上換你中擦棒球(新護具那個地方) 4.前一晚都不要"嘿咻" 但我寧願相信是要保持體力 而非........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