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畢業典禮

哇!真是吃錯藥了~我居然連續在部落上寫文章 根本就是日記嘛~不過會讓我今天已經站完2場主審2場壘審還硬是挺起精神來打字 當然就是為了我的愛鞋舉辦"畢業典禮"~ 這雙ZETT的壘審鞋是我ㄧ開始站裁判就買的鞋子 算算也已經快5年嚕(實際時間應該還要扣掉當兵一年及離開台中棒委會休息半年) 雖然去年也買了一雙MIZUNO的新款壘審鞋 但我始終就是捨不得丟棄他 縱使它因為有點年紀 合成皮開始脫落 但我每每和他並肩作戰後 都會盡心的清理 而且這中間它還曾經鞋底脫落 一樣補了還是繼續使用 因此我受了賢拜無數的憐憫眼光 想說我怎麼那麼省 都不換一雙新的~哈!因為我捨不得呀!!~ 記得它是我從聯盟體育用品潘姐那買來的 陪我爭戰無數地方 從台中棒球場 萬壽球場 西苑練習場 豐原興農練習場 一直到現在的社子 新生 新店 三重 迎風...哇!真的一些回憶都湧現啦~ 不過...從去年開始 我的"足底筋脈炎"讓我頭痛不已 所以我開始有了讓它退休的念頭 雖然我今天和他並肩作戰的最後一場"引退賽"不是很風光 但它在我心裡的名人堂 已經有了重要的位置了 就猶如貝比魯茲在所有洋基人心目中的地位一樣 goodbye~ my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