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夏日之詩

今天看了藤井樹最新的作品”夏日之詩” 還是那句老話~當他作品中的男主角好幸福喔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補償作用 他文章中的男主角總是被女生倒追 而且異性緣超好 總之就是所有男生夢想的好運都會發生在他身上 雖然有好幾次我都會被那其中的語句或是動作給吸引 甚至發出慧心的一笑~~是真的慧心的那種(就像看了抓狂一族那種笑容) 又也許也是另一種轉移現象吧 雖然我會一直覺得內容很芭樂(這集就是說女主角得病死掉) 但我還是會一直看下去 就像女生喜歡看偶像劇和言情小說是一樣的道理吧~ 下班騎車塞在基隆路上的時候 前面”哺哺”後座的女生手上提了個包包 結果男生為了幫她把包包拿到前踏板放時 突然轉成綠燈 後面的車子叭到不行 結果平時騎車脾氣不是很好的我 居然沒生氣按喇叭耶 我就這樣安靜的轉開 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好開心喔~可能是那男生感動了我 也可能是我不想打擾他們吧……在幸福的小城堡內……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Blog的字型怎麼小的快看不到了!?

對了~你依然錯字連篇!!
是"會心一笑"...
身為你的同梯我有種受辱的感覺= =

哈~這麼想交就交個女友吧~
即使你每天努力的賺錢,
心裏還是會覺得少了什麼的!!
少了快樂的感覺~也忘了要期待什麼,
這樣即使你中了威力彩我也覺得沒意義的~

其實想想,
你這麼努力想賺錢~但是真的有賺到嗎!?
不如想辦法改變你的生活模式,
讓自己過的開心~
好事自然而然就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BASEBALL UMPIRE said...

真感動!老店新開張的第一天
妳就發現了!

妳說對了耶!有時真的找不到快樂的意義耶!
我是不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