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不想太快長大

人家說”熟能生巧”真是一點都沒錯!不過太over就~油掉了 今天和客戶談到價錢時 雖然我這個小業務從事也沒幾年 但我居然開始油腔滑調 顧左右而言他 就像現在很多歌唱比賽節目評審都常會用這個名詞來提醒參賽者 其實找回當時的初衷 最原本的快樂和純真 也都是我一直在追尋和訓誡自己的..但就怕像藤井樹 書中寫的一樣:不急著發現社會的黑暗面 因為它會自己過來找你…. 真是夭壽!(逼的我罵髒話)現在年輕人改車真是越來越囂張了 不只是像之前的把消音器拔掉 製造噪音 現在更是把排氣管翹的老高 每每在等紅燈時 我總被那翹屁股的煙 給直接面對面攻擊 氣死我了!真想夜晚時 拿榔頭把所有翹排氣管的 都給砸掉(砸排氣管!讓它變成6點半!)而且有翹屁股的車遇到也是翹屁股的 那騎的人 你做何感想!!想當年~有楊林的擋泥板 就已經是很神氣了呢!!(說的我像老頭子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