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週休三日

為響應政府的"節能省碳"政策 本人也不想製造太多機車廢氣 所以周五跑到"湳山"週休三日去了!突然覺得好幸福喔 外面這麼熱 我卻能在裡面吹冷氣 看了四部電影~其中最讓我期待的是"心動奇蹟"~當然也是例行性的要給他感動眼眶溼ㄧ下嚕~可是真的認真想一下 這就像"如果有一天老婆和老母落海 那第一時間你救的會是...!?"這類問題一樣 可是在現實面來說 我們一生都會常遇到像這樣無可奈何又外加心痛的二選一"遊戲" 我們該如何是好呢!?好像也沒有一定的正確答案 所以人活著的一天真的都是在選擇!........選擇早餐吃啥!?先送公文還是先泡課長的咖啡!?下午茶要吃雞排還是省錢減肥!?晚上要不要打電話給她!?她會不會還在生氣!? 這球corner corner!要不要拉弓三振掉他勒!?(裁判思考的時間必須<1秒鐘)

2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老實說~
這版面比你之前那好太多了!!

還有阿~
你以後字型選small就好,
不要選到最小的那個~會看不到的...

我最近也看了好幾部電影耶!!
黑暗騎士~奪命追緝~決勝21點~瓦力~刺客聯盟...
強力推薦啦!!
找個女生去看看吧~

BASEBALL UMPIRE said...

有!瓦利比較吸引我!

謝謝!我會繼續加油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