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I NEED TO CHANGE

(為什麼會放了一張那麼醜陋但卻又真實的照片呢?!其實號稱"國球"的我國職棒圈最近發酵了許多議題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都是明顯發生已久但卻都一直未去解決的問題~不要以為閉上眼睛就看不到!!) 最近一直在想"改變"這個問題!這就像"態度"一樣是那麼的輕如鴻毛 卻又重如泰山的心態和想法 真的去實行又要有多大的勇氣~記得之前開始這個部落是因為心情很低落的時間 所以只好把重心放在umpire這領域中 並築起一個都只談棒球的部落 但隨著時間及心情的轉變(其實也有些朋友根本看不懂)所以我開始著手寫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這樣棒球不棒球的 心情日記不心情日記的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可惜小go沒法像小ya分類可用類別 只能用時間區分)因此之後的文章走向我要開始真實面對自己的想法.....(說的那麼嚴重!) 說了那麼多 還是回來談談我最愛的棒球~ 這星期日好可惜喔!因為颱風的關係害的我無法站到日本青少棒且和廖老師同場執法的機會呢!!可惜!可惜!聽說經老師指導打通任督二脈後 功力必增百倍已上~~ 最近我還真是呆勒!有時規則讀多了 連最基本的都忘了!二壘跑者在投手2好3壞後盜壘 結果4壞打者上一壘那跑者成功盜上三壘 我居然還想叫跑者回來!天呀!這是比賽進行中耶!他當然有權可以...喔!我真是 呆呆 !!

2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國球最近幾年黑影重重,
球團跟轉播單位都快撐不下去了~

你什麼時候要前進大聯盟之路阿!?
也許過幾年可以站到胡金龍的比賽喔...

BASEBALL UMPIRE said...

可能等到他回台灣
我都還在小小的台灣台北裡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