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Assertiveness !

今天下午站了一場"好球賽"結束後自己真的也會感覺到很開心和興奮 何謂好球賽呢?!我個人定義是守備不多失誤 且打擊都有發揮 整場比賽很流暢且分數呈現拉鋸 這樣的比賽我今天站完真的覺得很舒服而且張力十足(但是我個人還是有點小失誤:在S隊進攻得五分的那半局 因為對方一直投不進好球帶 就算進來了也被"巴"的很慘 所以我想說已經二出局了 就第三個打者好球帶放大 時間不想拖太久 後來打者被我拉掉 剩下滿壘殘壘....結果最後一局上半時被B隊追成平手 不過好險下半局S隊還是因為對方失誤贏了 不過事後我在想說不定那半局S隊因為滿壘應該還有大好得分機會 所以應該不會後來贏的那麼驚險 因此還是那句老話---裁判真的是良心事業:我現在也都還一直很在意這件事呀!!) 球賽結束後 拖著沉重的CASE和身軀準備要回家時 路上遇到不知哪隊的球員 突然和我點頭然後說"辛苦了" 頓時間感到好開心喔~那種被尊重的感覺讓我想到先前"賢拜"說好像是廖老師去站世界經典賽時和鈴木一朗擦身而過 結果ICHIRO很恭敬的和老師問候 天呀!他是身價和名望那麼高的人 都還是這麼的有禮貌 所以我們真的不能看輕自己 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 畢竟這個舞台是我自己選的 在這我能找到更多的樂趣及自信~!

4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才比到第三局,
你就可以跑去拍照喔??

Anonymous said...

那不是我站的比賽啦!
是提早到球場找素材嚕~~
不錯!有認真再看

AquaSheep said...

你部落格的時間設定有問題啦!!
你去設定看一看...

Anonymous said...

怎麼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