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Be Cool !

给朋友我的部落 結果幾天下來都沒見他的留言 問他原因原來是很多東西他都看不懂 所以都插不上話 好吧!那就先介紹一下基本裝備吧 順便秀一下我的東西嚕
雖然我現在較常用的是圖三的裝備(因為較輕 但那不是最專業的 所以有時都會被愛比裝備的"賢拜"嫌)但圖一和二的SSK(世界盃發下來 我和老師買的)我打算明年升B級時再犒賞自己 再拿出來用~
圖一:就是護胸和面罩 --- 那個護胸儼然就是一個鎧甲嘛!果然層級不一樣!當然連面罩的重量也就很具份量嚕~
圖二:是"大人"用的護腳 所以穿在身高不高的小巨人--我身上 應該是能保護指數達100% 還有小的那是護喉~
圖三:我摸的那是球袋 一個價值1千多!!不過那下面是做成洞洞的 好讓沙土排掉 光是衝這個貼心的設計及美津濃的牌子就划算了~!還有握在左手的記球器(除了計好壞球幾顆 還有幾人出局 及當局局數---但我都拿來記得分數) 那可是我們在球場上面對各種情形時的最好小秘書呢;最後當然還有我的小小鴻盾牌(前篇文章有提到)嚕~
有時和一些愛比裝備的"賢拜"站到時真的很苦惱 他們就像貴婦聚在一起都會比行頭一樣東說說 西比比的 甚至有的還捧"賢拜"的LP 說的我們的裝備好像都一文不值一樣 唉~比的應該是表現及腦袋裡的東西才對吧!!
最後我們的儀容當然要莊重要整齊 這是一定的 不過我之前有聽過可以把女生用的護墊貼在MASK側邊 好像是既可吸汗又拆卸方便及便宜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這樣用吧!畢竟心裡怪怪的!(並無輕視女生之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離B級還很遠,不過已經把那套拿出來用了。發現我用的裝備跟你幾乎是一樣的(連那個球袋),我也很討厭那些賢拜在球場比較裝備,更討厭那種暗示你應該跟某某多買什麼。

AquaSheep said...

這裡終於有除了我之外的人出現了~
哈...

BASEBALL UMPIRE said...

ㄟ!!你是誰呀!?
好好奇喔!
球袋也是呀?!那可是我等1個多月才等到的說

水羊仔!!好開心喔!這也有別人發現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