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NICE PLAY

之前我也是一個熱血的player 從沒機車時坐著公車穿著球衣拿著case換兩班車到球場練球 到 騎著機車花費一個小時的距離比賽 但那都還比不上冬天一大早起來就要去佔球場的痛苦 但就愛上了棒球 有什麼辦法呢~! 可是隨著時間的增加 健康的流逝 發現自己好像沒以前跑的快 揮棒沒之前猛 投球沒之前準 可是又不想離開心愛的球場 所以我就選擇了umpire~ 進了這個圈子結果要求的更加嚴格:除了要身體強健 重視儀容 積極機敏外還有成功裁判員三要素:1.判斷力 2.技巧和手勢 3.規則之知識 在這裡只要有任何問題或者是球場上執法時只要有任何miss都會有"賢拜"馬上教導妳 當然有時候說的會和教的或是其他"賢拜"不太一樣 但我們都可聽進去多做比較 甚至哪種站法比較適合自己 反正就好的學起來 錯的就警惕自己嚕~ 也許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只要是贏球就理所當然 而輸球就都怪我們 但我還是熱愛這個興趣 畢竟當一個 nice play後 全場的視線焦點還是會在我們身上的~哈 <感謝我的同梯幫我拍的嚕> 耍帥一下~

2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我一直忘記把你加到我的連結裡,
今天總算是加進去了~
可以直接從我BLOG連到這裡來!!

以後請常更新~

BASEBALL UMPIRE said...

好樣的~
你終於想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