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STRIKE ! !

在球場上每每要上場執法時 我們都要先脫帽向球場敬禮 雖然不知道真正的涵義 但我想一定是對球場基本的敬意吧 連"賢拜"也都說過這很玄的 可千萬不能省的儀式 還有每半局的play前 主審都會先刷刷本壘板 但只要我那局前忘了刷 當局就會發生一些怪怪的事 不是我被擦棒球打到 要不就是要蹲很久(因為變成打擊戰)所以球場上有些事真的很玄~ 最經典的一次是我前一晚還在和朋友討論到我們的"護擋"(也就是男生鳥鳥的盾牌)我覺得保護不是很周到 因為會擊中我們身體下半部的球通常都是一個"曼斗"上來的球(如途徑2)幾乎不太可能是途徑1 因為我們前面有捕手呀!!結果捕手吊一個高球 打者擦棒直中我的海邊和小盾牌邊緣(途徑1) 天呀!我馬上一陣"痛苦" 不過當然還是要含著淚假裝沒事繼續站下去嚕~回家驗了驗傷 結果海邊當然是黑青 不過好險的是我的小小鴻完全沒事所以我當然還是很感謝我的小盾牌嚕~ 還有最扯的是每每和"賢拜"或紀錄高興討論準備要"口逗"提早下班時都會事與願違 更離譜的還會"翻船"打更久~有些事真的不能不信呀! 感謝我的同梯幫我拍了張那麼娘的照片~這是我比好球的動作 但因為還有後面的手指沒比出來所以感覺有點怪嚕~

4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慶幸我還見的到你的後代,
我一定會跟他說,
你會出生,
要感謝那顆球幫你打死了兩億多個對手!!

Anonymous said...

哇!你有專屬攝影小組喔~~酷.....

AquaSheep said...

是阿!!
他有專屬攝影小組,
只是這小組大概三個月出動一次,
且只有一個人= =

因為這小組已經被女人所控制>_<

BASEBALL UMPIRE said...

酷吧!攝影師兼發言人!
這可是需要485天(一年四個月)的共枕眠
才有的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