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PLATE UMPIRE

92年到現在(扣掉當兵的一年都沒站裁判)我的裁判經歷也有3年多嚕 執法場數應該也有超過上百場了吧~!雖然每次都還好 沒發生太大的trouble 但有幾次的小miss可真的一直都會讓我記得~ 一開始站主審的時候 我的strike zone都抓的不是很好(現也沒多好 但我的好球帶倒是真的比較大 且外角都抓到3顆球)所以有時候投手不穩連續四壞保送 我就會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都給人家抓太小 所以好球帶變的忽大忽小 連投手都不好投 最後搞的自己心情也大受影響 之後的比賽都不太會站了 就這樣綁手綁腳的!!不過裁判真的要神經大條一點 這句話說的真的不錯! 另外一件趣事:也是站主審 那時候2出局1.2壘有人 前一秒我就已經都向其他裁判比了手勢互相提醒2出局了 結果第3顆好球捕手漏掉 打者跑向一壘 結果我只看了一下一壘先前就有跑者 於是就大聲的喊了一聲batter out!結果一壘審說沒有!沒有!還對我比了2出局 這時我才雄雄想起來 2出局一壘有人 第3顆好球捕手未確實接捕打者是可以變跑者的 (詳情請看規則6.09 B項)而且那時候雙方正拉鋸氣氛緊張中呢!!天呀!好糗喔!!

2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那兩顆蛋蛋拍的不錯~

BASEBALL UMPIRE said...

三八!
我是亂拍的!
哈~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