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Timing~

在我學的記憶中 我就一直都記得促請裁決(APPEAL)是在守方已有下一球守備動作或投手投球動作意圖後才能開始的行為 且裁判才能對前一PLAY做出判決!!(規則7.10 D項及7.10原註) 可是後來我看了很多比賽或是自己有參與的球賽很多球員都在一但有發現問題時當下就要求促請裁決 更扯的是裁判也做出判決及動作!天呀!大家都忘了嘛!?時間點根本就不是這樣呀!為此我還特地翻了翻規則 以確定我的想法!!也許這只是個小動作 但我覺得有些對的東西就該繼續堅持下去才行 主審也是人 有時精神也不是能球球都很專注 所以一場球下來 好球帶有5.6顆的MISS都算正常 再加上很多打者都"對己者寬 對人者嚴"~對自己沒揮或是不合自己胃口的好球都會一直嫌!所以我想了一個法子! "俺派!這顆想外角阿吧? " "唔!這是外角好球!" "俺派!這顆想內角阿吧? " " 唔!這是內角好球!" 別忘了!球場上有很多東西是裁判"主觀認定"的~!

3 comments:

AquaSheep said...

如果遇到很討厭的球員被觸身球,
而且是那種被時速145公里直接打在身上的,
可不可以判他壞球阿!?

Anonymous said...

以規則來說這時已是死球狀態 打者有權力可保送上一壘
但我如果真的很討厭他!我會判他好球!
然後硬坳說他是在好球帶被丟到的!
這樣他就必須再繼續打擊!
操死他!!
心機重~哈

AquaSheep said...

靠!!
這樣你的好球帶不是跟大象一樣大了!?
你可能判他揮棒過半比較容易解釋喔~哈...

星期天沒更新喔!?

祝你~

聖誕快樂...